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sparkjoywithlife

寵物溝通案例分享 - 在天堂的你

寵物名字 : 毛毛 主人名字 : Roslin


毛毛是隻已到天堂的狗狗,Roslin很思念她,但一直有個遺憾,她想請我與毛毛連線,看能否將心中的遺憾化為祝福。


在一開始連線時,感受到腳非常的不舒服,在畫面裡,毛毛感覺是悲傷的,畫面裡,她趴在地上顯得無助與徬徨,她說她好想念主人帶她去草地奔跑的日子。


我問Roslin, 毛毛是不是後期腳有問題,Roslin說 : 「她後來腿不是行走很方便,也因為她與男友後來分開加上前男友忙工作,大部分時間毛毛只能待在家。」


毛毛說 : 「她去世那一刻Roslin沒有在她身邊,可是沒有關係,請她別帶著遺憾往前走。」


我與Roslin證實 ,她說 : 「的確當時沒能見到她最後一面是我心中的遺憾,並哽咽地說到她覺得很對不起毛毛,那段時間因為她心情不好也都沒再去見她。」


Roslin想問毛毛,能否到夢中與她相見,讓他在夢中擁抱她最後一次並向她說聲抱歉。毛毛給我的感覺是還是好悲傷,她沒有馬上答應這件事,等了些時間她才免強點頭答應。


Roslin最後請我跟毛毛說,她一直都很愛她也很想念她,請她放心地去當天使。


跟毛毛連線的同時,我的心情不自覺得感到難過起來,很心疼她因為主人的關係而到後期沒能是開心地走完她的狗生。


後記 :

Roslin說她等了一周都沒有等到毛毛到她夢中,但心中釋懷了許多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寵物跟小孩一樣,在失去了某一邊的愛時,一樣會想念,很多情侶共同養了寵物,結果分手後,好的結局是繼續由一邊照顧,或是找到下一個會愛他們的主人,但最令人感到不捨的是被丟棄的命運。


在這真的是想呼籲許多人,養了寵物就好好愛他們一生,他們也許只是陪伴你人生的一段時間,但對於寵物來說,卻是用了一生在陪伴你。 "愛他就別傷了他的心,毛孩就是一家人"



2 次查看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